展不开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脸 那就只能杀红眼

我的评价是,摸鱼不如摸太卜

纯情男大玩游戏搓手柄的时候冒出来的脑洞
别问我为啥这俩玩意儿能联系起来 以我的智力水平很难解释清楚
没脑子的千字速打 左右无差 被夹了一点 想看被和谐的part可以私信我

——

青雀手里又在把玩着一块帝垣琼玉牌。大家都不理解这玩意单拎出来有啥好玩的,一天到晚搓搓搓摸摸摸。
每当大伙提出这类疑问的时候,青雀总是摇摇头。
“我这是在培养和琼玉牌的感情,这样才能在打牌的时候要啥来啥呀。”

——

这玩意好像还真挺顶用。
青雀又从奇怪的地方掏出牌桌,招呼着牌友过来趁着闲暇搓两圈。
“自摸。”青雀云淡风轻。
众人疑惑。
“碰,感谢点炮。”青雀微微一笑。
众人疑惑更甚。
“清一色,收工。”青雀嘴角从罗浮咧到了星穹列车上。
“你今天是不是出老千了?”终于有个玩家忍不住发问了。
青雀笑容没有收敛,反而是大笑着回答:“这就叫和琼玉牌培养感情啊哈哈哈——”

“看样子青雀小姐和琼玉牌的感情不错啊。”
青雀的笑容僵住了,一股恶寒从身后传来。
完蛋了。她心想。
身后人轻轻的把手搭在青雀肩上,俯下身,凑到青雀的耳旁,低声耳语。
“可问青雀大人,愿不愿意和我增进一下感情呢?”
三个牌友闻声,一溜烟就跑没影了,跑的比星槎还快。
仙舟粗口你们三个没义气的!青雀在心里暗骂。
“骂他们可没用哦,青·雀·小·姐。”符玄揪住了青雀的耳朵。
“太太太太太卜大人我错了……”忘了这女人啥都能听见了。
符玄松开手,“下班来找我。”

完了。真完蛋了。
青雀瘫坐在椅子上,手里握着刚摸的幺鱼。

——

整个下午,青雀就像被抽走了魂一样。

下班时间已经过去约摸十分钟,太卜司的人已经走光了。
哦,除了青雀和符太卜。

符玄仰躺在她自备的躺椅上,什么都不说。
青雀就搁一边站着,什么都不敢说。
二人以这样微妙的位置僵持了一会,符玄终于开口。
“过来,陪我躺会。”
“……啊?”青雀显然有些状况外。
“我说,过来,在这张躺椅上,陪我躺会。”
她伸出手,抓着青雀的胳膊往身上带。青雀失了重心,侧身倒在了躺椅上,还被扶手硌了一下腿。
“疼……”

青雀就这样侧躺背对着符玄,头枕着身后人的上臂。她想转过身去,却被太卜先转身从身后抱住。题型娇小的鸟儿就这么被整个环抱在太卜大人的怀里。
青雀大脑过载了。
“符符符符符太卜这不太好吧这还正在太卜司里——”
符玄不耐烦的用另一只手捂住青雀的嘴。
“本座今日有些乏了,你就在这里陪我歇息。
“这太卜司是我掌中之物,岂容他人叽叽喳喳?
“还有,我说过了,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叫我符玄便是。”
青雀顺从的点点头。

但她的嘴不算老实。

符玄只在手腕、后颈和腋下这些地方搽了些香粉,独特的清淡果味飘进青雀的呼吸系统,刺激着她的神经。
舌尖就这么从口中探了出来,轻轻的在符玄掌心游动。
符玄像是触了电一样,噌一下把手收回去,
脸颊涨红。
“……大胆。敢对太卜不敬。”
“是你说独处的时候让我喊你符玄的,不·是·吗?”青雀扭头,故意把最后三个字咬的很重。
“你!……”符玄气不过,伸手就想扭耳朵,却被鸟儿眼疾手快,直接抓住手腕。
她熟练取下符玄手上看起来很复杂的饰品,随手扔在地上,只留下柔软修长的手本身。
“就像刚成熟的水果一样诱人,当然,更是吸引鸟雀了。”

(tamd居然不过审就是一点舔舐的描写啊我超)

符玄服装的背部设计格外暴露,总有人会对那些绳子想入非非。
但是青雀不管这么多。她不需要想,直接上手符玄也不能把她怎么样。
她拧过身子,抱住符玄,把自己的脸埋在太卜并不是很丰满的胸口。两只手,一上一下,稍稍一动,这衣服绳子很识相的自己松散开了。
符玄没有抵抗,自己把衣服扔到了一边。
“这难道就是太卜说的增进感情?”青雀偷笑。
“太累了,你动手罢。”

——

“……你搓牌的技巧就用在这了?”符玄抱着自己岔开的双腿,有些颤抖。
“我觉得你的手感比琼玉牌强多了。”

——

第二天,青雀没来上班,还又被太卜收走了一副帝垣琼玉。
之后一段时间,大家经常能看见太卜手里把玩着一张琼玉牌。

“你问我为什么?”
“大概是为了……练些技巧吧。”

fin.


——————

啊 你问青雀为啥没来上班
在太卜司里do完歇够了回家继续呗 总有一个手会累的和另一个歇够劲的

评论(8)

热度(51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