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不开

如果再见不能红着脸 那就只能杀红眼

酒精浸泡的芙兰卡和累死累活的雷蛇

看完干员密录之后的一些脑抽产物

逆天ooc

胖狐狸你为什么还不来我岛QAQ




炎国时间晚9:40。

雷蛇推开宿舍房门,哐当一下撂倒在床上。

她今天在罗德岛靶场里泡了整整一天,教同样来自黑钢的后辈杰西卡铳的使用。

本来只想着教一些持铳要领和施术技巧就可以了,谁知道杰西卡硬是拉着她又练了好一阵子。

“那个……雷蛇前辈不用担心蚀刻子弹的问题……我会出钱买……”

雷蛇一脸黑线。

哦,这万恶的资本主义。她心想。


瘫倒在床上,雷蛇感觉自己的右手在抽搐。

是哦,毕竟在不使用源石技艺的情况下开了至少514枪,震都震麻了。

“这孩子,未免太认真了……”


罗德岛训练时不允许携带手机,雷蛇就随手扔在了宿舍里。

她用颤颤巍巍的右手打开屏幕。

卧槽。

一万个红点闪得她睁不开眼。


13小时前

Frk:早啊~

13小时前

Frk:为什么没回我

12小时前

Frk:是出门了吗

Frk:我今天下午就出外勤回来了 还用带什么东国特产吗

Frk:看到了怎么着得回一句吧

10小时前

Frk:不理人?我知道你今天压根没任务也没有基建工作计划 别装死啊

…(此间省略鬼知道多少条)

4小时前

Frk:我回来了 去和煌她们喝酒去了。

罗德岛 煌:芙兰卡我带走了哦~

3小时前

龙门星sir:我会看着她们的 你放心

龙门星sir:哦还有 今天芙兰卡心情不太好 你注意一下


这还只是一部分。

雷蛇心知肚明:出事儿了。

她也知道今天是芙兰卡要回舰的日子,但是小猫猫的恳求根本挡不住啊。

现在怎么办?我反正不能现在就直接去找她给她赔罪去啊——酒精加芙兰卡的破坏力雷蛇已经领会过无数次了。

掂着点礼物?怕是会被她一剑给劈了。

就在这里等她?回来又要被捉弄。

给煌发个消息问问?不行,大猫猫太直。


正当她还在床上来回打滚急得放电时,门口传来了脚步声。

只能是芙兰卡了。

她赶紧从床上弹起来,小跑到门廊想去开门。

刚伸出手,门外突然传来拔刀的声音。

没等反应,宿舍大门便从雷蛇眼前被分成两大块倾倒在地上,切口笔直,还发着火光。

“我*!”雷蛇被吓了一跳。

这TM分明就是铝热剑啊!

大门被切割弥散开来的灰色烟雾散去,芙兰卡摇摇晃晃,酡红的面庞逐渐清晰。

“嗝……”

饱嗝里传来的浓烈的酒气涌进雷蛇的鼻腔——芙兰卡喝醉了。

雷蛇的手机看准时机传来两声振动。打开一看:


刚刚

龙门星sir:对不起芙兰卡喝多了我实在是拦不住她她当时甚至想一剑劈了我可是我也skosmr好想老陈啊所以我就没忍住ksk也闷jdkels了几瓶呜呜呜呜呜呜呜wwww陈晖洁唔嘅陈ns晖洁xjeixnaiormcilllll


什么发病实录。雷蛇想着然后截了图。

不对——这都不是关键。

她现在要想办法应对面前这只喝高了以后可以一剑砍翻龙门警司的沃尔珀。

芙兰卡揉揉眼(因为喝多了),“嗯…嗝…嗯?哦~原来你在啊,优等生。”

雷蛇也揉揉眼(因为进灰了),“咳咳……你喝多了,芙兰卡。”


噌!

芙兰卡手中的剑掠过雷蛇垂下的发梢,挟着高温削去半寸蓝发。

雷蛇瞪大了双眼,意外和惊讶之感袭来。

这……?

“我当然知道我喝高了……嗝……你知道为什么嘛?”

“对不起芙兰卡,”雷蛇低头道歉,“我知道你今天要回来的,但我被拉走……”

“你**给姑奶奶闭嘴。”

耳边,铝热剑的温度直线攀升。


“她来真的。”

危机感迅速占据上风,雷蛇迅速后跳两步,摆出防守姿态。

“你冷静,芙兰卡。”

“……你让我怎么冷静。”芙兰卡面色阴沉,提着剑冲过来。

连续快速的刺击威力十足,雷蛇就算全副武装也不能直掠其锋,只能且战且退。


一剑刺向雷蛇的心窝,雷蛇向右转身。

“你知道我今天回来的时候……看见你不在宿舍……我有多失望么?”

一剑扎向雷蛇的脖颈,雷蛇迅速低头。

“你知道我听说你去陪练的时候……我有多难受么?”

一剑劈向雷蛇的角,雷蛇转回身子。

“你知道我……出去整整两个星期……我有多想你么。”


雷蛇有点愣住了。

酒精让芙兰卡的动作难以捉摸,但也让她失去了先前的灵活。雷蛇瞅准破绽,向芙兰卡的手腕放出一股微电流,趁着一瞬间的麻木把剑打掉。

铝热剑在木质地板上滚了几圈,留下一道灼烧的痕迹。

雷蛇顺势抓住手腕,轻轻放倒了芙兰卡。她顺势骑跨上去,把芙兰卡的双手按死在地板上。

“……你闹够了没有。”

“你个木头脑袋快放开我!我******!”芙兰卡拼命反抗。

“啧。”暴力的粗口传入耳中,雷蛇有点无语。


得让她安静下来。


于是。

雷蛇低下头,用自己的唇覆上了芙兰卡的唇。

“唔!”芙兰卡被堵住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剩下身躯扭动挣扎。

标准的炎国酒气覆盖雷蛇的味蕾,搞得她有点呛,但没有与之分离。

挣扎的力度渐渐被舌尖的交融化解,芙兰卡渐渐安静了下来。

雷蛇这才松了口,拉开一道令人想入非非的丝线。

雷蛇擦擦嘴,“……现在呢?”

芙兰卡的脸颊红上加红——这是醉酒的酡红和欲望的潮红叠加形成的奇异颜色。

“……你觉得我会……嗝……原谅你吗?”

“只是去帮帮后辈而已,有必要这么计较?”


芙兰卡听了以后额头暴起青筋。

“你个死木头!!”

芙兰卡大喝一声,挣脱了雷蛇的束缚,把她推到了床上,死死压制住她的四肢,扭转了上下之势。


芙兰卡几乎贴在雷蛇脸上,用歇斯底里的声音嘶吼着。

“到底谁**才是你的搭档啊!啊?!

是杰西卡那个小姑娘吗?

还是你手上那把破枪?那个破盾??

你是不是对那个异世界男人的闪盾比对我都上心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才是你的人啊!

我在东国待了整整两周,哪天不在想你啊?!那你呢?!雷蛇!告诉我!你**回答我啊!你告诉我……你个混蛋……”


爆裂的怒吼渐渐被啜泣淹没。


雷蛇被吼得脑袋空空。


思绪被拉回芙兰卡刚出意外的时候。

每个人都在疏离她,每个人都尽可能不与她接触。

“感染者”三个字,总会让原本不论多么美好的人,顷刻间成为孤岛。

那时,芙兰卡也在笑。

只是她笑得,总不是这么自然。

对。强颜欢笑。

雷蛇嗅到了这一点。所以她没有远离芙兰卡。现在问为什么,雷蛇自己也不知道。

她只知道,芙兰卡是她的好友,是她的过命之交,是她的挚爱。

所以她不会远离,反而会更为接近。

直至生死相连。


“我说,我要是哪一天因为矿石病死了,你会为我做些什么呢?”

“你会不会说话啊……”

“哎哎,多没意思啊,给我说说,让我感动感动?”

“我不会让你病死的——哪怕付出全部代价。

如果真的那么不幸,我会吞下你尸体上的源石,然后和你一起去死。就这么简单。”

“……哇靠。真硬气。”


眼泪滴在脸上,像切尔诺伯格的雪花。透过神经的是冰冷,布满全身的是悲伤。

泪水在额头蒸发,带走的热量降下了雷蛇头脑的热度。

“芙兰卡……”她伸出手,试图拂去芙兰卡的眼泪。只是抹去一点滴露,又会涌出来一股清流。

每一滴眼泪都刺痛雷蛇的心房。

我真的伤到她了。


对芙兰卡而言,这不仅仅是什么醋味。

再乐观、再坚强的小狐狸,也要别人陪伴的啊。


雷蛇环住芙兰卡的脖颈,把她搂在自己怀里。

她凑近她的耳边,恋语轻吟。

“听我说,芙兰卡。”

“你今天回来,我心知肚明。”

“杰西卡那孩子找我,我始料未及。”


“两个星期,我也在想你。”

“说是每时每刻会太夸张,但是只有我一个人的宿舍,不够暖和,不够欢乐。”

“我一开始盘算着,你一回来就要把你扑倒,就在你怀里肆意妄为——甚至都想入非非过。”


“我知道,我知道。你才是我的搭档,我们才是黑钢的最佳组合。”

“还有,我爱你,芙兰卡,这毋庸置疑。毋庸置疑。”


抽噎声式微,后颈传来穿刺的疼痛。

芙兰卡狠狠地咬了她一口,几乎要出血,雷蛇硬是一声没吭。

她抬起头,“这是……惩罚。”

雷蛇笑了。“你觉得这够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可是罪人哦。”

“我又不是什么伊比利亚的审判官……

但是审判你,足够了。”


(付费内容)


翌日,炎国时间早7:40。

雷蛇强忍着双腿间的撕裂感下了床。

照照镜子,胸部以上已经是伤痕累累,不是红色的吻痕就是牙印。

“啧……今天请个假吧,这也没法出门。”

她想去洗漱,走在路上却踢到了芙兰卡的剑。

哦,这是我昨天晚上打掉的。


等等,剑……

话说……她昨天晚上怎么进来的?

哦对,她把门给砍了。

可是,门还在这里诶。

雷蛇走近,发现地上有一张纸条。


“To 雷蛇酱&芙兰卡酱

门我帮你们换好了哦〃∀〃

昨天晚上声音真的很大呢〃∀〃

雷蛇酱你果然在下呢〃∀〃

我在楼上都听的一清二楚呢〃∀〃

感情真不错啊〃∀〃

现在看看罗德岛大群大概会很惊喜哦〃∀〃

by 可露希尔

PS.费用从工资扣哦”


罗德岛闲聊部 99+

114人在线

刚刚

身高三米:这不记我三分之一功劳

燕:你可闭嘴吧我住隔壁愣是一晚上没睡着啊

流泪猫猫头:黑钢的二位前辈……真的……

流泪猫猫头:我昨天是不是耽误事了……

高爆弹头:不,孩子,你做得对

勇敢牛牛不怕困难:啊~人类最原始的野性的释放总是令人难以拒绝啊

嘉维尔:玩的真野啊 医疗部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为二位增子添孙了啊

五速无头怪:比我们那边还开放 泰拉真是民风彪悍

Dr.:好耶捧逗之争终于尘埃落定了

陈晖洁激推bot:QAQ

专业黑客价格面议:@头都给你电歪@哦哟哟电完小心你的脸 请二位迅速结婚 系统已经为二位选定黄道吉日 就是今天


*不可名状的瓦伊凡尖啸*

*蒸汽姬的声音*



付费内容您要想看请点个赞告诉我并拜托了给我指条明路应该怎么才可以发出来谢谢谢谢

评论(7)

热度(30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